【無尾巷】
小時候體質很敏感

住在公寓常常都覺得有人在我們的窗外看我、或者在廁所

所以很害怕窗戶,也很害怕去廁所

樓下是開宮廟,巷子是無尾巷,附近養狗的常常"吹狗螺"

沒多久,巷子尾就開始辦喪事,又一個老人家走了

 

【反而沒感覺到】

後來搬去比較郊區的透天社區

原本這裡是養豬,對面兩邊山頭都是亂葬崗

後來全部移到公墓

但是這裡住的倒是挺乾淨的,至少怪怪的感覺很少

 

【涼亭】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對面300~400公尺處蓋一個涼亭

正對著我的房間落地窗,而我又是夜貓子

那個涼亭晚上會亮燈,住在附近的人很多人都"看到"

雖然我沒看過,但正對著我房間落地窗,不時瞄過去還是毛毛的

 

【當兵1:禮儀社】

當天的時候,應該是我最慘的時刻

當時我已經有信奉玉皇上帝,身上常常帶著護身符

有一次去嬸嬸的法會,在一個禮儀社,然後就煞到了

回來的時候

第一個老兵一直自稱看的到,瘋瘋癲癲的

然後說看到我旁邊有跟一個女孩

(我本來以為是我嬸嬸)

當然他瘋瘋癲癲的

我也沒太在意,只是那時運氣真的很差

一直背值星帶,事情多得要命又沒時間睡覺

然後一直感冒,耳朵也長顆粉瘤

又來另一個同期的阿兵哥跟我說:班長,其實我看的到

他又繼續說:你身上背著一個女孩,還在某個肩膀

(對,那時候肌肉痠痛,肩膀也很酸痛)

又來就趕快去信奉的玉皇上帝宮"收一下"

拿個平安符,一直感冒的症狀竟然也莫名其妙好了

回想起來,應該是去禮儀社被"跟到"了

 

【當兵2:安官桌敲打的窗戶】

那個營區以前聽說是日軍刑場

營區很大,又黑又暗,營區還是鐵皮

廚房好幾本佛經

下哨的補休寢是最黑最暗的地方

站大門衛哨沒甚麼感覺,因為門口車輛來往,不會有感覺

安官桌倒是常常聽到有人丟小石頭敲打窗戶

不然就是有腳步聲,還有樹被風吹過詭異的聲音

這時候通常要去巡邏一下,通常都不會看到甚麼

也就是相安無事

 

【當兵3:槍兵衛哨的人影】

槍兵衛哨在營區的深處

老實說也不用站哨,因為沒有人會靠近

而且有裝攝影機

某次有個在廟裡當八家將的阿兵哥站哨

身上刺龍刺鳳刺了半甲

忽然安官桌的士官在監視器看到彈藥庫房旁邊有人影

叫衛哨的老兵去看看

衛哨的老兵:威  我最怕那個了,不要玩我喔

安官桌的士官:我剛剛看到了個人影,你快去看看

安官桌的旁邊大約六七個老兵在吃消夜聊天,一起注視著監視器

然後衛哨的老兵一走過去,立刻下個跑回安官桌

說聽到奇怪的聲音,感覺有人在那邊

雖然老兵身上刺半甲,但是膽子太小,一溜煙就衝回來

後來安官桌的士官又跟衛哨的老兵一起去看

其他人在監視器看

結果監視器又看到人影,飄忽很快

接著老兵跟士官又衝回安官桌,氣喘吁吁,說聽到有人的聲音,但沒看到人

之後....

槍兵衛哨就廢哨了

輪到我值班也沒在監視器看到甚麼詭異的畫面

這一次算是集體遇到好兄弟的事蹟吧

 

【當兵4:拜託,不要給我看到】

通常菜兵不是該死,是罪該萬死

我被分配到補休寢暗無天日的一個床位

很怪的是,上鋪沒人,我睡下鋪

然後,某一天,我看到附近床位的上鋪

有一個白長衣長髮,用手慢慢爬下上鋪,頭髮垂垂往下

媽呀,那個床位就是看的到好兄弟的同梯阿兵哥

而且他明明在床上睡覺,怎麼忽然跑出好兄弟

而且剛好我的角度看的到

當時沒來的及拿眼鏡,就一直盯著那個模糊的白色身影跟黑長髮爬下來

手上握著平安符一直喊著阿彌陀佛,請求神明幫我,讓我安心

那是算是我看過"最清楚"的一次

然後我把這件事情跟那個瘋瘋癲癲的老兵說

老兵回:你知道為什麼派你去睡那個床位嗎?

你是不是天天都睡不好

因為那個床位正上方就有一個盯著你,離你的臉很近

所以沒人敢去睡那個床位

「媽的....那些士官學長真是王八蛋,難怪我睡了之後每天都很衰而且失眠」

另一個同梯看的見的阿兵哥卻說

有是有,但你別想太多,軍營本來多多少少都有,但不會害你

然後....我變老班長的時候

常常會跑去之前看到"那個"的床位偷睡覺,剛好是冷氣風口,夏天舒服

倒是沒碰到甚麼怪事情

 

【冒犯到和房間怪象】

研究所住在頂加,上面鐵皮下雨很吵

隔音也很差,但是唯一可取的是,風景很好

可以看得很遠

但是我睡的床位旁邊就是廁所,另一側是桌子和電腦

常常睡不好,睡了好像沒睡

住宿的時候倒是沒看到甚麼,隔壁放吵架的聲音倒是很吵

有一次出差,因為要現勘未開發的地區,車子卡在泥地動彈不得

旁邊一堆亂葬墓,我們就開始找板模、能把車輪離開泥地的方法

看到一個水泥圓柱體,滿大的

就跟同事把圓柱體的蓋子拿起來,結果裡面是個骨灰罈....

然後我們又默默地蓋回去

之後經理念著觀音咒,車子忽然離開泥地

然後我門就被"煞到"了

我本身就睡不好,變得更睡不好,而且睡不著或者等於沒睡著

我同事手臂一直出現被人抓的手印

之後在同事推薦,我們去米卦收驚

師傅就說:你們冒犯到人家,要去跟人家道歉,還要燒點金紙

收完之後,就好多了

變得比較能入睡,同事手臂也比較沒有怪異的手印

 

【我的貓女兒回來看我,然後投胎了】

我有養一隻貓,一養就17年,貓齡約19歲

後來因為肺部纖維化走了,全家都很傷心

有次洗澡,我發現手臂上有抓痕,滿痛的

而且是三條被貓爪抓過的痕跡,非常明顯而且有疤

後來陸陸續續出現幾次

我覺得,應該是我家的貓半夜回來看我

但我睡得跟死豬一樣,就在我身上留下標記

話說我以前跟我家貓女兒玩的時候

也常常被抓的皮破血流

後來我在花圃埋的一小部分貓女兒骨灰的地方

長出來一朵沒看過的粉紅色的花,很漂亮

我們都說,是我家貓女兒另一個形式看我們的表現

之後我問我家貓女兒是否投胎了,祂回答祂投胎了

沒多久,我的姪女就出生了,很快的就會跑跑跳跳

而且跟我家貓女兒一樣,聽聲辨人,聽到我回來就跑去門口幫我拿拖鞋

還有一點就是

小孩在0歲的時候,姪女誰抱都可以

唯獨給我抱就是掙扎一直哭

跟我家的貓女兒討厭我這個主人一樣....

因為我每次都會回家摸我家貓女兒的胸口(貓討厭被摸胸口)

然後她就會咬我,我是根據她咬我的力量、強弱跟慾望

判斷她是否健康

如果她都不想咬你,一直想走開

表示她生病了,但她不會說話,那就是要看醫生了

姪女0歲被我抱就掙扎,就哭

別人抱、陌生人抱都沒關係....挖咧XXX

長大了1歲多會叫我阿伯,衝過來抱我一下又跑掉

又會跟我討食物,對我彷彿又愛又恨

我一直認為她就是我家貓女兒投胎轉世

 

【辦公室詭異的電梯】

以前辦公室在12F,我常常跟同事都在加班

每次都是凌晨一兩點,兩三點,三四點回家

某次感案子到凌晨兩三點,跟同事一起搭電梯的時候

忽然到四樓,門自動打開,也沒關閉

電梯裡的同事都非常恐慌

然後我跟另一個男同事鼓起勇氣,心中無數的髒話

走出去看....全黑沒人

之後把電梯關起來下樓,大家二話不說就趕快回自己的住處

我想,是那陣子我們都一直加班到沒天沒夜

結果,氣場太虛,好兄弟來跟我們打招呼?

 

【之後氣場很虛,但是卻只有偶爾感應】

我本身八字不輕,但也只看過一次模糊的

後來的工作也有沒天沒夜,也搞到氣場很弱

身體生病開刀住院等等

但就沒在看過這奇怪的現象

偶爾地偶爾,會感應到似乎有甚麼在我旁邊,周邊,或者路過

後來接受到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知識

例如宇宙的根源就是意識,人走了還是會留下意識

而意識最後會回歸到同個地方

甚至是金星人,外星人等等,四維、五維的空間

而我們在三維,有時間就是四維的空間

看不到更高維度的事物,只能用精神感知

或許我們看到的,可能是磁場

而神明可能就是一道光,化身我們宗教上的形象

出現在我們面前

古人常常說修仙,或許就是提高精神維度的方法

 

常去的廟宇廟公這麼說著

神明就是長輩,祂會指引方向,也會幫助你

我們精神內有著神明,神明就會不時在我們的身邊

或許佛家說的,佛光普照,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平時我還是帶著護身符

不只是給我心中的力量,還有達成目標的信念

迷惘的時候,請教神明

無助的時候,祈求神明

人,總是想要越來越好,幸福跟沒有煩惱

但是不能走過廟就許願,因為你不知道

廟裡究竟另一個維度的是甚麼

因為真正的神明,祂不會嚇你

也不會求你一定要有所回報

但是,心存善念,知恩圖報,這個心常在心中

那麼,你就會無欲則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