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股市,首先要說整個亞洲的現況

2017.8.29,北韓金三胖又丟一顆飛彈跨越北海道,掉到日本東邊海面

這時候我們不經試想,「狼來了」的胖虎又在挑釁

 

Q1:為什麼要挑釁?

A1:

因為北韓幾乎被國際封鎖,只剩下吃老本的方式外銷礦產,而現今只有中、俄共產國家願意接收該國的貿易,但是美國三普拉攏中國主席、又傳出和俄國布丁友好,雖然美國內部幹幹叫,不過這是要告訴北韓金三胖

「你唯一的朋友跟我有多好,你別惡搞我也不會對你怎樣」

如果你是孩子王,忽然碰到另一個孩子王,你會怎麼做?

金三胖「我就惡搞你怎樣?打我啊!」然後開始亂丟飛彈,意圖表示沒人能拿我怎樣

筆者另一個觀點是告訴中、俄「你們和別人一起制裁我,小心狗急跳牆反咬你們」,哪天誤射中、俄領土謊稱發射失敗也不無可能

 

Q2:為什麼幾乎被鎖國的北韓金三胖擁有核彈能力?

A2:如果在侏儸紀時代,忽然有智慧手機出現,這代表甚麼?

這也是間接說,中俄也具有核彈能力,只是把小部分技術讓北韓囂張,代表中俄的核彈能力更甚一籌

不然孩子王金三胖早就造反了,還輪的到狼來了?

因此美國的角色就是不斷地用外交、經濟壓制,一面和中俄友好,一面叫金三胖別亂來

 

Q3:金三胖哪天起床誤按飛彈按鈕打到任何一國的代價

A3:那還用說,直接滅國,所以只能靠狼來了告訴美國「不要打壓我的經濟,我就不會亂來」

 

Q4:中俄留著北韓的目的是甚麼?

A4:除了留著他告訴美國「其實我更強」以外,另一方面是經濟考量(本篇主題)

我們要知道中國對付美國的方法,其中一招就是影響美國經濟

前一陣子新聞看到,中國不斷放空美國債券,美國受不了出來警告,還列出匯率操作國

另一個能造成美國股市影響的要素就是靠「軍事恫嚇」,所以有了北韓的這要素

因此有人戲稱只要「狼來了」,就能賺到一大筆「放空財」

不過這些都是小錢,真的發動「戰爭」,才是這筆放空財的「大餅」

但是筆者認為,當要賺到這筆放空財只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中俄放棄北韓,北韓失去控制發動戰爭被圍剿

第二種:中俄及北韓同一陣線發動戰爭,挑戰美國大佬(第三次世界大戰)

 

第一種是唇亡齒寒的方式,失去北韓,美國下一個目標就是中俄

更大一點就是整個亞洲,屆時全部資產都會跑到歐美國家避難,中俄股市崩潰只能自己玩自己

 

第二種是更恐怖的方式,稱為玉石俱焚

受影響的國家就是和美國交好的台、日、南韓還有整個東南亞,這時選邊站的小國影響最大

資產就會往第三方,也就是歐洲國家逃竄,對中、俄、美都沒有獲利

 

因此,金三胖就是看準這一點,除了提升自己核武和軍事能力

另一方面透過一次又一次試射飛彈,作為訴求交換的條件,也是為了金三胖政權的鞏固

 

簡短結論:

目前仍然會維持現況,但股市會受到金三胖越來越發達的核武技術快速震盪

如果美國佬三普真的發動激烈作為,或者攻打北韓,整個亞洲會陷入金融風暴導致資金外撤

因此三普的舉動才是影響整個股市的關鍵

只要美股不大跌,三普也只會隔空叫囂

但是美股如果大跌,回想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不會放棄利用戰爭擴大內需

也就是所謂戰爭財,有興趣可能找找戰爭對美國股市的影響,結論是不跌反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