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中,我最在乎的不是金錢

除了妻兒老小

我最在乎的東西就是「照片」

 

照片是我活著的證明

一堆風景照、可愛的玩物,都比不上照片中的「人」

 

是的,我曾經走過,也留下了痕跡

 

在硬碟壞了之後,我不但的拯救著硬碟中的老照片

一張一張挑選,不分晝夜

深怕錯過任何一張有關於「人」的照片

 

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回憶」的人

這不代表我活在過去,而是現在的我可以藉由照片,回憶從前

 

或許有一天,我離開的這世界

我最想帶走的東西,也最想留下來給在這世界上的人

那就是「回憶」,看看這些老照片

 

我曾經活在那當下

 

我曾經,活在那當下

 

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回憶

喜怒哀樂,都寫在回憶裡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