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遊戲除了讓對岸震驚

遊戲中衍生觀落陰、陰陽眼等民間習俗也引起筆者好奇

最後追到宗教、通靈少女索菲雅,也開始融會貫通一些事情

 

筆者可能有一點點可以感應到另一個「次元」世界的體質

大學時代開始信奉特定宮廟的玉皇上帝

進入職場認為每個「區域」都有神明的管轄,所以常去行天宮拜恩主公

也特別尊敬祖先,清明掃墓或者回老家,一定回去祭拜

 

宮廟的人們常對筆者常說,神明,你可以當作是長輩

他會給你一些指點,有問題可以找他討論

 

小時候很敏感,住的公寓隔壁就是有人自殺,住的巷子有人養狗每晚吹狗螺,巷子後半段經常辦喪事

但是真正看到過應該就是當兵的時候

而真正遇到過(被煞到或跟到),有幾次經驗,大致上都去收驚化解

 

時間軸回到現在

筆者最近找到很多人跟索菲雅一樣有ㄧ些驚人顛覆的發言

忽然瞭解了一些事情

 

筆者八字很重,但是還是可以看到(當兵那次)

有ㄧ種說法,你的磁場有合,你就能看到

那麼「陰陽眼」可能就是磁場被打開,而導致一直能看到

 

我們試圖想想

如果我們莫明被移轉到了另一個世界,有隱身術

然而有人卻看的到我們,我們會想說甚麼

「咦?你看的到我?」

「可以幫我回去原來(該去)的世界嗎?」

「咦?你為甚麼不理會我?」

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就是一直跟著看的到你的人,用各種方式讓他幫你

 

那,假設我們莫明移轉到另一個世界,會隱身術

可能莫名其妙被冒犯了,假設被飛來的垃圾K到之類

你會怎麼辦?

「威,你幹嘛亂丟垃圾!」

「好樣的,我來捉弄一你一下」

大致上就是這樣

 

那麼廟裡拜拜、收驚也能解釋了

如果你遇到跟你一樣在另一個世界的

他跟你說

「你不要在跟著他、捉弄他或者對他有所求」

你只有幾個反應

1.好,摸摸鼻子走人

2.給我點好處我就走人

3.我不走,就是非他莫屬

這時候另一個世界的會怎麼跟你溝通

1.這個人是我罩的,小心不客氣了

2.不然你到我手下做事,我給你薪水

3.你先離開一陣子,我給你點好處

 

這樣說起來,也不是沒可能

 

至於有沒有神明

網路有陰陽眼的說法:神明其實是外星人,只是ㄧ道光

網路有陰陽眼(鼻?)的說法:靈都有怪味(接下來筆者怕褻瀆神明就不說了)

索菲亞的說法:其實他很少看到神明,神明是一道光沒有型體

 

那可以解釋,神明其實在另一個更高次元的世界

即使看的到另一個次元的人,也必須靠修行才能看到神明

 

而對於筆者來說

神明可以說是長輩,先祖也是長輩

一定有好的神明,先祖也一定會保佑你,給你指點

天助自助,自己也要努力才行

 

至於神明是甚麼?這很難說

取自於網路上無神論者去觀落陰的說法:我看到了光,但是我看到的人都沒有理我

宮廟的師父說道:你平時是不是都沒有信奉參拜神明,所以神明都不想理你

意思是對於沒有信仰的人而言,心中可能沒有特定的偶像,也有可能是無所求

 

通靈少女索菲亞幾個驚爆的言論(有些地方筆者尊敬用神明尊稱)

1.靈喜歡燒紙、香的味道

中元普渡、清明掃墓、過年幾個大日子都是燒香拜拜的旺日

2.宮廟其實都是靈(也就是我們說的神明),有占地盤跟鬥爭

如果被靈跟上,去宮廟則有被供奉的神明和靈談一下

筆者忽然想到,如果去喪禮被煞到,民間習俗都是去人多的百貨或者大廟轉一轉

因為「人多」,所以可能會轉換到另一個人身上(囧)

3.護身符等物品可能是神明在裡面

這就是一種被老大罩的概念,看到神明的信物,有些靈就會走開

然而不是害怕,而是跟我們一樣不想惹事

不過人有勇者,靈也有勇者,這時候護身符(信物)就失效

4.靈是另一個次元世界的重疊

所以有時候可能看不到腳(筆者怕怕)

 

但是有些比較玄的筆者無法理解

網路上有種說法,地球因為地心引力(地氣),所以人走後靈會留下附著,型態比較明顯

宇宙中也有靈,走後可能留下粒子、光,沒有地心引力可以讓我們看到完整型體

 

這可能也就是所謂的肉眼看不到的「光、色彩」

 

林林種種說了這麼多

筆者還是相信有神明、先祖、靈的存在

 

當你在人生中迷網的時候,有ㄧ個好心的長輩指點你

我們獻出誠意供奉,讓神明感受的到,也未嘗不事件好事

 

人幫助人,我們會心存善念回報對方

神明幫助人,我們心存善念用祂能感受到的方式回報

 

也未嘗不是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