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107.6.27在新伺服器創王族

107.7.11已經有43個確定活人,其中41個加了Line群組

 

中間當然有工作室、1人多號的情形

也都依依解決

 

我問你

線上人數50人,你上線打招呼卻一個人都沒回你的感覺是甚麼?

你能想像,一個大血盟卻一個星期都沒人說話的情形嗎?

一個連王都不會上線,也不管理的血盟,裡面能有甚麼互動?

 

我不隨便踢人,通常踢人都會有很多機會給他

第一、元老、中鳥,王加你好友、密語,你一概不理會,盟頻也不說話,寫信也不回,定時清理

第二、新入盟,王加你好友、密語,你一概不理會,盟頻也不說話,寫信也不回,定時清理

第三、盟頻熱烈互動,但卻不想加LINE群組,這個我會特別給他多次多次多次多次多次機會

 

今天我請了一個特別的玩家,他是對岸玩家

他沒有line,沒辦法加入line群組,他表示他是對岸玩家

說真的,大陸地區會擋LINE,我是知道的,因為親人在大陸工作說大陸會擋line,都用微信

他翻牆也要來玩台灣的天堂M,他以前也玩過PC版的天堂

你怎麼捨得讓他離開

 

因此,他成了我的例外,我和他說

「我會留下你,希望你一起打血盟突擊,你不用加line群組」

結果隔天

他竟然跑去研究怎麼申請line,應該是研究翻牆軟體吧

結果真的申請到了,最後加入血盟的line群組

 

然而有兩個盟友,雖然很喜歡哈拉,甚至我認為是同一個人

當然也有用輔助,不然怎麼可能24小時上線

但是自稱「我沒有LINE」,拒絕筆者很多次

 

相比之下,雖然有大陸玩家,但是卻非常想要留在盟內

因為筆者的盟每個時間都有人說話(41個活人ㄟ)

 

筆者的分身曾經入過同伺服器幾個大盟

第一個盟,安安靜靜,打世界王一堆工作室,任何時間都非常安靜

偶爾出現活人會跟大家說「大家好」然後沒下文,廢話,工作室怎麼可能會理會你

沒有24小時辛勤工作的工作室,血盟等級怎麼可能衝這麼快

 

第二個盟,也沒甚麼人說話,還被另一個大盟設定敵盟

筆者用手機掛機,平常上班就丟著,光在地監就被殺了很多次,因為是敵盟

入盟一天立馬退了,甚麼鬼怪盟啊,好恐怖啊

 

筆者的盟雖然排行是中段班

第一、筆者無課但出的起血盟小屋跟每週突擊的鑰匙

第二、筆者手機掛機,王隨時在現上吵鬧,隨時收人

第三、筆者麾下的玩家,開服才一星期就有幾個紅變、+9武器、防禦破90的盟友

第四、筆者的盟不限等級,因為等級是時間問題,你用輔助當然升的快,但是你只有兩隻手,主帳號也只有1-2個

第五、筆者的盟友都有加入LINE群組

其實大家都要上班,裡面不乏有當老闆的,或者薪資比較高的、晚上23點下班、日夜輪班的

 

筆者的盟,到24點還會說話

早上9點還有人問安

 

107.7.11

今天,筆者請人勸說2位不肯加入line群但盟頻很吵鬧的盟友

我說了,嚴重懷疑他們是同一個人

不論我怎麼密他們、寫信、盟頻呼喊

第一、他們寧願跟盟友打招呼,也不會跟王打招呼

第二、王密語給他,愛理不理

第三、請盟友勸說,他竟然回

「又不是在管理公司,遊戲有盟頻,為甚麼一定要加Line群」

 

說真的,這位盟友可以自己去創血盟看看

一個一星期都沒人說話的血盟,你一個人自言自語,有比較好嗎

我的血盟有41個活人,大家都在勸你,你在那邊反嗆

已經到達我耐心的極限了

 

其它不說話的掛機,我測試完兩天就踢了

這兩位我留了2星期勸說,我不知道他們的心態是甚麼

但是他們應該入入別的盟看看

 

血完血盟訊息,筆者就要準備把這兩位給退盟了

筆者不喜歡把人退盟,尤其是活人

但是既然你這麼不喜歡我的血盟管理,那我也只好請你去你喜歡的盟

 

107.7.15 筆者終於完成活人血盟的心願

LINE群組47人,裡面有5位女生

雖然有個女生總是讓筆者頭疼不已,掛機被殺就要找人幹架報仇

不過,這就是天堂,不是嗎?

盟友被欺侮,王當然要幫盟友出頭

筆者的方式,開小隻去幫忙(說是小隻,也在該職業百大了)

打飛對方=結束報仇

被打死=結束報仇

總之要讓盟友知道,你被欺侮,王會幫你出頭

但是是個人名義  個人恩怨  跟血盟無關

 

107.7.20 兩場血盟突擊,大鱷魚和大狼人

大狼人3分鐘,大鱷魚12分鐘

都比想像中的快

另外語音也非常重要,可以知道誰在扛王

法師是否有魔,妖精需要幫忙補血

很慶幸我創造者個血盟,裡面非常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