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入侵,面臨城堡保衛戰

從天而降穿越的勇者

「對!就是你!」

我們正面臨著最大的困難!

 

『沒‧有‧葉‧子........』

 

=========分隔線============

 

我是一個上班族

第一次玩天堂這款遊戲在青澀的學生歲月

我會玩,並不是因為他是韓國熱銷漫畫「紅獅傳說」

因為這是一本『少女漫畫』

身為30cm的堂堂男子漢,怎麼會因為一本少女漫畫而去玩天堂呢?

 

《此時畫面靜止10秒鐘》

 

「阿阿~呃──」天堂1死掉的聲音

「幹──!又LAG,還我13%!!」

 

ps.天堂1名言,Lag、斷線、修不好

 

自此之後,我便下定決心

以後我玩天堂...

 

『絕對不會再課金!!!』

 

========17年後==========

 

死亡騎士入侵,面臨城堡保衛戰

從天而降穿越的勇者

「對!就是你!」

我們正面臨著最大的困難!

 

是的,我不爭氣的又下載了《天堂M》

 

「請選擇角色」

「請點選升級點數」

「任務完成,你獲得金幣、道具...」

 

嗯?這個金色的葉子是甚麼?

 

說明:殷海薩的祝福,獲得7倍經驗值,獲得金幣x2

 

想當年,我的法師LV48-LV49一直上不去LV50

這次天堂M竟然有7倍經驗值的好東西

看來,我可以完成從前力8智精18貧血法師的遺願了

 

沒多久....

 

奇怪,怎麼葉子變成綠色的?

說明:殷海薩的祝福,獲得2倍經驗值,獲得金幣x1.5

 

再過沒多久

 

ㄟ?怎麼葉子變成灰色的

說明:殷海薩的祝福,獲得1倍經驗值,獲得金幣x1

 

此時,我心想

玩天堂1也是沒有經驗、金幣加成,金幣10塊20塊累積而來

應該沒甚麼差別吧

 

於是,我優閒地在古魯丁地監打著死人骨頭,一邊喝著三合一咖啡

然後我發現

 

「怪了?怎麼連水錢都賺不回來?」

 

==========吃人不吐骨頭商店==========

 

這時候有一個小麥膚色,拿著百合花、穿著爆乳白色小洋裝女店員嬌嗲的說著

您的角色一小時需要

慎重藥水*12=1萬2

藍色藥水*12=1萬2

智力火雞*2=8000

強綠水*2=3000

變身卷軸*2=2000

娃娃卷軸*2=2000

回家卷軸=1000

另外大陸傳送費用9000元、地監傳送費用5000元

這些含稅,總和是5萬5千元,不含紅色藥水的費用

 

咦?等等!

在我記憶中,怎麼比天堂1的物價還要貴這麼多

 

爆乳搖晃女店員說著「你不知道,免錢的最貴嗎?」

 

於是,我花著解任務獲得金幣的老本

為了省下1000元回家卷軸,我撞怪物自殺回村

捨不得花費變身卷軸的費用,我真身打怪

捨不得喝加速藥水,反而喝更多的恢復藥水,不划算

 

==========每天等著發配糧餉===========

 

每天等待著早上9點、中午12點、晚上6點發給糧餉(葉子)

早上撐到13點出世界首領的時間,才願意開始解每日試煉,獲取每日任務的葉子

 

於是我在交易所做出了第一筆交易

賣出原石,獲得10藍鑽

 

阿姆斯壯曾經說過,這是我的一小步,但是卻是對未來的一大步

於是不斷地賣出材料、高級材料、最高級材料

白武卷、白防卷、屬性戒指、屬性手套

為的就是換取更多的鑽石

避免以後沒有金葉的魯蛇日子

 

因為腿短打怪很慢,所以金葉常駐,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但是相對的賺錢很慢,存了好久好久

終於完成了安定值裝備

 

==========白手智法=智障============

 

我以為我智商很高,打怪一定很快

沒想到都達成天堂1夢幻的LV52,我依然得用力量魔杖靠著小小的力量敲啊敲

旁邊的法師都笑我「哪個笨蛋白手智法起家?」

 

我忍著嘲笑,不斷地敲、拼命地敲、含淚的敲

怪物打我非常的痛,好險我終於有了高級治癒術緩解疼痛

常常敲不到怪物,只能敲一些螞蟻、死人骨頭、白肥肥

 

結果,因為某次改版,賺錢又變得更加的困難

再次面對著赤貧的窘境

 

我忍耐著不抽28萬的卡,拼命賺著買防武卷箱的錢,1天1箱、1天1箱

交易所買著+0的裝備,默默點到安定值賤價賣出

看著交易所高昂的神聖疾走,我只能買得起10鑽石的地裂術

也算是加快一丁點清怪的速度,緩慢的賺著金幣

 

==========歐拋是歐洲人待的地方=========

 

好不容易我的等級提升到LV55,可以去歐拋爆爆樂

記得當初天堂1智法去傲慢塔爆爆樂大量經驗值的快感

我越想越興奮

總有一天,我會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迎向人生巔峰

結果....

 

我從吃泡麵(遊戲中),變成吃麵包果腹

 

歐拋沒有金幣,爆爆樂不是我這個傻逼(智缺)做的事情

我又默默地回去古魯丁地監、螞蟻洞

 

=======簽到賞賜你防具藍布,但需要120鑽石才能解封========

 

老天憐憫我,給我一張簽到防具藍布,卻需要120鑽買10龍鑽解開

我辛苦積存的鑽石,一夕之間全貢獻給了這塊防具藍布

另外還要幾百萬天幣才能製作神官法袍

 

我靠著吃麵包度日,好不容易做出這個天賜的神官法袍

回魔+6的快感,很快讓我從吃麵包又回到吃泡麵的生活

而且是有肉塊調理包的高級泡麵

 

這時候我的目標轉變,就是賺取下一個120鑽、等待下個月的簽到

 

=============簽到重置的怨念============

 

過了快要28天,剛好又要改版了

我滿心期待著這張防具藍布

結果...

 

『靠杯,為什麼改版要把簽到重置?』

 

我再度忍著蛋疼,這次變成35天才有一張藍布

中間出了好多活動裝備,都和我無緣

唯一慶幸的是,神聖疾走掉價很快

終於來到我可以買得起的價格

 

於是,我忍痛買下了這本神聖疾走,感受到2階段加速走路的快感

原來走路速度變快是這麼的爽!

騎士、妖精、王族路過「哪個傻逼在那邊自爽?」

 

=========我從智缺變成普通百姓的生活=========

 

自從我穿越到現在,也數個月有餘

隨著我的等級、智力提升,地裂術的效能也緩慢提升

泡茶的對象換成強盜,吃泡麵的生活也開始有了稀飯

 

不過賺錢速度,還是不能像妖精一樣吃著高級白米飯

也沒有騎士一般清怪的速度,所以我從來不算刀數,只求不死

 

=========靠著交易所翻身===========

 

在百般無聊打怪的日子,我也一面觀察著交易所的行情

買高賣低是我每日必做的功課,每天能多個1鑽也是非常開心

 

有一天,我看到+6老舊智力T恤只賣99鑽

又有一天,我看到+6智力書也賣99鑽

可能是放交易所價格打錯了吧,對於赤貧的小法師而言,卻是機不可失

 

我的良心被狗吃了,或許賣的人可能會發現而取消交易

但是我卻昧著良心買了下來,心想,或許有一天會還給這個賣家

就當作我用借的吧

 

就這樣,我在交易所借到了很多裝備

沒有一件是我自己用衝的

其中借來的+9力杖是唯一吃飯的工具

 

==========無課,面臨到最大的困難===========

 

隨著借來的裝備越來越多,金葉子消耗的速度越來越快

我每天都在期待5萬天幣做龍鑽的活動

但是一直沒有出現

 

路上的高級冒險者(玩家)開始慢慢變少

有的紅變玩家也開始體驗吃泡麵的生活

我很高興,幸好我的練功緩慢,讓我的冒險還慢慢持續著

 

但是好景不常,終於我的葉子也到了快山窮水盡的時刻

說好的5萬龍鑽,沒有出現

沒有葉子=金幣減少=吃泡麵

沒有葉子=等級緩慢=浪費電跟消耗手機耐久度

 

原來,我們最大的敵人,一直都在

只是我現在才面對到

這個敵人就是

 

『沒‧有‧葉‧子』

 

但是,我不會放棄我的智法

因為,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這邊打廢文

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享受一下不被遊戲綁住的感覺

 

最好累積葉子的方法,就是只領葉子,不要練功

 

我是一個無課的智法

我練功緩慢、賺錢龜速

但是,我還在天堂M

 

你呢?

 

===========================

筆者絮語:

以上的小品道出天堂M的現況

其實筆者在遊戲中,並沒有過到吃泡麵的日子

筆者4個角色都有玩,而且也是斷斷續續的上線

除了妖精以外

其他角色的葉子也維持在3000-5000不等

 

睡覺的時候已經不掛機了

上班的時候放著讓他賺錢,如果被死掉也不會太難過

因為這樣就不會讓金葉消耗太快

 

玩天堂M要維持全天金葉,可能要開啟3-4個角色

不過我沒這麼多時間,兩個帳號4個角色也就足夠了

 

至於LV70以上,那是遲早的事情

百大那是課金玩家的追求

 

筆者年紀大囉,玩遊戲就當作玩遊戲

只想慢慢體驗,也沒甚麼慾望

 

LV62妖精的願望

1.達到LV65到龍谷打怪

2.弄出一件銀光斗篷,希望祝防跳+5

3.+3黑光耳環、+7愛盔、+5-6鐵褲、敏捷T恤、敏捷長靴

4.有一把沙哈之弓感受一下不用帶箭的快感

 

LV62法師的願望

1.簽到送武器藍布,給我底比斯杖~底比斯杖~底比斯杖~

2.神官頭、魔力手套、智力T恤、智力長靴、+5-6鐵褲

3.讓我去歐拋可以快樂爆爆樂

 

LV61騎士/LV60王族的願望

1.LV65去龍谷地監晃一下

2.給我水晶短劍~水晶短劍~水晶短劍~

3.+3黑光耳環、+6抗頭、+6抗斗、武官盔甲、+5-6鐵褲、力量T恤、力量長靴、力量手套

4.拜託出個怪掉王族的法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