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推薦人類圖

肥貓就算了一下,發現滿準的

 

類型 人生角色 定義
生產者
3/5
一分人
內在權威 策略 非自已主題
薦骨型權威
等待回應
挫敗感
輪回交叉
右角度交叉之伊甸園2 (12/11 | 36/6)

 

集成通道

10-34

10-57

家族通道

32-54

 

〔32-54轉化蛻變的通道〕自我驅動的設計
閘門:連續 - 驅動 投射型通道(意志力迴路)
渴望獲得世俗的成功與物質生活的富足,為此努力工作,點燃旺盛驅動力,將內在能量轉換成實質的報酬。可以完成長程的目標。
※有野心,堅持不懈地努力著,渴望被認可、得到更高的地位。能夠白手起家,向上提升。「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奉行者。通常會創業,成為實業家。凡事做最壞的打算,以防堵失敗。非常理解自己與別人的才能和價值所在。認知到家族本身的脆弱,擔憂是否得以存續,根深蒂固要為家族熱忱服務和自我犧牲。直覺敏銳,會找到適合的職業。真正的目標是,好好體驗內在這股想取得認同的動力,健康地與其共存,同時互利共生。要創造延續性,需要部落的認同。
※轉化的通道。你有強烈想要成功的心, 不計代價或成為工作狂, 即便須求助於多少個有力人士, 也要成為人上人. 你所結交的人面和關係, 都必須是能助你成功的墊腳石.這是條"投射型"的部落通道, 雖然32匣有想讓生活更美好更長久的野心, 但要先受到所屬部落的認可和支援, 你的轉化機制才算開始運作, 32匣有害怕失敗的恐懼, 這使你發揮監看一切的本能, 看看每個變化的當下, 來自部落的支援是如何運作。
※32-54這條轉化通道,是從根中心的54「Gate of The Marrying Maiden/出嫁少女*」卦門連結到脾臟中心的32號「Gate of Duration/持久」卦門。這條通道的要旨相當簡單:它的野心勃勃,受到「要賺錢!」、「要讓生活過得更好!」等慾望驅動。 (*譯註:傳統易經裡54卦叫「(雷澤)歸妹」。歸在古代可指【結婚】,歸妹可說是嫁女兒;和54相對的卦是53「山風漸」,也有娶老婆的內涵,但一個是娶過來、一個是嫁出去,禮俗上有所不同,吉凶因而也有區別。不過總覺得那麼區分好壞的思維有點過於老舊,看看就好XD) 在物質世界裡,想要「get ahead/進步、領先」的渴望促成了轉化。不過,單單有志向抱負無法達到物質上的成功。脾臟中心提供能夠判斷、確認「當下方針應該是什麼?」的直覺。卦門32害怕失敗,而那樣的恐懼恰恰好發揮了得以監看一切變化的本能。這個直覺對於任何改變發生時,來自他人的支持程度是否得宜相當警覺。 32-54會為了進步而努力,但它也知道缺乏外來的支持不可能成功。這條通道明白只有「能長時間持續的轉化」才具價值,為了讓那樣的進化能夠持續,當然就必須要獲得部落的支援。我們甚至知道:在國際競爭下,加入同盟連線,獲得其他國家的支持更是一個國家能不能實現目標的重要關鍵。和所有的自我迴路通道都隸屬於ego中心一樣,32-54是條投射型的通道,因此需要被認出與邀請。請弄清楚:轉化是不是自行展開其實並不重要,因為這條通道和顯示者的運作方式不同。當你擁有部落通道時,請記住,獲得來自你的部落的認可與支持,才是更為要緊的。
提醒:要小心不要變成工作狂。要耐心等待貴人。

 

〔10-57完美展現的通道〕求存的設計
閘門:自我行為 - 直覺清晰 投射型通道(整合型迴路,聆聽內在直覺,就能賦于自己力量。)
※順從直覺,源於內在的喜悅,將美帶來這個世界,經由創造出美的事物,便能找到求存之道。
※整合型通道中的創造力通道--生存的藝術。透過直覺的導引,以愛自己和欣賞自己為出發點,帶出有品質的行為,這是人類物種求生存的核心能力。能體現自在、無負擔的活。思慮敏捷,讓你來完美展現,確保當下得以生存。美是一種信仰。反覆修繕,讓一切運轉順暢,將美的事物帶到世界來。「愛自己」才得以生存。盛產園藝家、服裝與空間設計師。過程中,會使你感覺快樂、充滿愉悅。這種自然產生的創造力本質,和大腦進行反省的創造過程不同,也有別於透過情緒中心所產生的各種深度、多樣性的情緒。
※生存能力的通道。以10開端的匣門, 都對人生有強烈的認同和愛;你的直覺和人生是以[危險]交互作用著, 慣於冒險並常游走危險地帶, 卻有能靠直覺避開地雷,總是全身而退的神奇本事.這條是專為增強和調整個人生存能力, 而產生的完全利己的集成通道, 你對攸關生存的"各種形式"有著強烈感受力, 知道如何把形式修整得更完美, 很適合成為空間設計師.
※10-57是完美形式通道,連結了脾臟中心的57號「the Gate of Intuitive Clarity/清晰直觀卦門」以及G中心的10號「 the Gate of the Behavior of the Self /本我行為卦門」。 10-57是集成通道中的創造性通道。脾臟中心看守我們的身體健康與福祉,而G中心則關乎我們對人生目標及生命連貫性的感受。 卦門57是潛在的純粹直覺,具有可以察覺各種聲音間細微差異的能力。這樣的直覺並非心靈上或感覺上的運作,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對於聲音的變化的「knowing/知曉」。至於卦門10,則是在確認或修改、調整個人獨有的行為模式。 10-57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個人生存而存在的。這條通道的創造性不在於為他人創造什麼,那些創造性策略,都是為了增進個人的生存而發展出來的。10-57能對增強生存的行為模式產生創造性的調整。 擁有這條通道的人,會設法以某種方式闖過所有的挫折與沮喪,希望藉由隨時注意自己的直覺,對生命產生相對應的改變。 順帶一提,擁有10-57通道的人,對「形式」有著很強烈的感受,知道該怎麼讓形勢變得更完善。不是常規定律,但有很多的室內設計師、建築師、造型師都擁有這條通道。當然,在主要層面上,10-57是攸關生存的,但畢竟我們現在已經不是活在叢林裡了。 10-57更微妙的面向其實並非增加存活率,而是透過改善環境來提高我們的生活水準唷。(室內設計師在做的就是這樣的事)
提醒:降低對未來恐懼的唯一方法,就是專注於出自當下本能的直覺、傾聽那只說一次的微小聲音,立即採取行動,沒有明天。

 

[10-34 探索的通道]按照自己的信念過生活
閘門:自我行為 - 力量 生產型通道(中央迴路,關於回歸中心)
※源自於對生命的愛,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堅定去實踐真心熱愛的事情,力量就得以展現。
※中央迴路之一(其設計是,與人互動時,基於對自己的愛,鼓勵獨立自主,自力更生。)必須遵循個人所認定的準則,以專注的創造力,持續回歸其中心。加上擁有生產者覆蓋式的能量場,會吸引大量的注意力。若無法愛自己;激勵眾人,便會常陷憂鬱和孤單之中。雖千萬人,吾往矣!這通道讓世人理解的方式不是靠口才,而是靠自己的行為,一步一腳印,轉化我們在這世界上的生活方式。不是叛逆,只是無法按照世俗過生活。長期不被理解或壓抑,易躁鬱,甚至自殺。
※以10開端的閘門,對人生有強烈的認同和愛;你有我行我素的特質,你必須忠於本性和直覺,不須在乎旁人評論,因為你有自承責任的勇氣考量他人而做出妥協的決定,反而會令你迷失方向,更棒的是--這是一條能將低能量轉變成高能量的[譚崔通道]。這是條個體"生產者"的中央通道,由於帶有強勁的授權行為,也能啟蒙他人步上找尋自我之路,故被視為薩滿巫師通道;因為集中通道是活化的人,能量氣場就是不斷吸引著他人的漩渦狀氣場,總是吸來各方的關注,當你執行"等待回應"的機制,就會只接收到正面的關注;這通道的漂亮之處,在於展現個體在這世上不受干擾的核心價值,你也樂意授權他人如何不受干擾的活出自己的價值。雖然有三條都跟財富有關,但"金錢通道"(21-45)是建構在有信諾的社群上,而"煉金士通道"(2-14)是把理財典範授權給想求財者去付諸實現,"探索通道"(10-34)是自己有一套獨立創造財富的密技,不必牽扯到群眾。
※10-34是探索通道。G中心的「Gate of Treading/行走」卦門10接通薦骨中心的34號「Gate of Power/力量卦門」。這是帶有強勁授權行為表現的通道。 卦門10是行為卦門,而34號則是力量卦門。因此,10-34涉及了the empowerment of behavior/行為的授權,也可以說是the behavior of empowerment/授權的行為(譯註:這不是繞口令喔!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他為何這樣講瘋話XD)。記住,人類圖示一種二元性的系統,所以,這些詞彙術語永遠都是可以替換的。 34-10是生產型通道。這表示只要這些人做出回應,他們的力量就是正確地行動,而那樣的表現永遠都會是完美的。這也是(前面有提到的)「跟著信念走」的意涵。 10號卦門也是the love of self/本我之愛的卦門。只要依循著自己的自然回應,就能集中地活在自己的信念正中心,無所謂那些信念有多不尋常。透過這樣的行為表現,屬於自己的愛也就隨之而來。 集中迴路有啟動的人,都帶著某種漩渦型的aura/能量場。那是集中的能量,可以吸引別人聚焦於他們身上。而那些關注究竟是積極的還是負面的?永遠都端視集中迴路人是不是有等待回應。 34-10有定義、啟動的人,行為模式會非常固定,也就是說(只要活出自己的設計,)他們就能舒適地依靠自己。因為隸屬於個體迴路,34-10擁有驚人的能力去授權別人對於他們自己感到自在並仰賴之。也就是說,34-10授權其他人去依循各自專屬的行為─無論發生的形態如何。 這條通道漂亮地表現了個體人在世界上的核心價值。能夠沒有干擾地活出應有的樣貌,是每個個體人真正喜歡的狀態。同時,當然,他們也樂意去授權其他人得以同樣不受外在干擾折磨、活出自己的真實模樣。有個重點:這些10-34人在「將自己獨特的體認重新授權他人」這件事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但這條通道的not-self/非我特質對於這個點,會有些固執、嚴格。好比:「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就是準備要這樣做。我就是只想要這樣做,這就是我會做的。然後啊,我覺得啊,如果你也能照著做,你真的可以更健康喔。是的,我喜歡你也能喜歡,如果可以這樣,那就沒問題囉!」
名人:女神卡卡,阿基師,華盛頓,鄧小平
提醒:可能覺得自己太自私,請不要為此有罪惡感。若不能根據回應來調適,將陷入非自己的模式:僵化、不滿足,「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就是要這樣,你想怎樣都好,就是別管我,別擋路。」

 

[3/5型] --你深知人生充滿挫折和忙不完的混亂場面, 總活在危
機邊緣
, 你無窮的好奇心又喜探人隱私, 也能在打擊中快速學習
並累積經驗, 希望在任何領域都是那促成改變的推手; 在各種試
煉中掙扎-投降-振作, 這些過程能令你處之泰然而寬容; 在混亂
之中求取的回報, 是能讓你心靈平靜的特別的人, 並決定給出承
諾, 在這盞明燈出現之前, 你毫不猶豫的逃離, 也絕不放低那完
美的標準. (速配順序 : 3/5.6/2.3/6.5/1.5/2.6/3) 
   3爻雖屬於內在(下三爻)取向, 卻是被設計成要邁向第4爻, 意
   圖打入群眾(外在的上三爻), 所以最具衝擊性和破壞力. 3爻的
   潛能要靠潛意識的5爻把它普及化, 若未預做準備, 3爻的舉措
   就會因為想法太天真, 冒然嚐試導致普及化受阻和頻頻出錯.
   既知出錯和除錯是3爻的主調性, 責罵和嚇阻是最不智的, 這
   只會讓你對出錯的事務類型產生退縮的反射作用, 你天生就
   是要從錯誤中找到突破的轉變和成長的契機.
   3爻是無政府主義的烈士性格, 5爻是應運而生的異類將軍,
   群眾最愛找3/5人衝潰不良的體制, 以催生實際又普及的新制.
   3/5人總帶著悲情和厭世感, 因期望和失望不停交錯著, 旁人
   的期望, 原本以為正確的認知, 卻因緣際會的被別人重重毀滅
   而導致失望.  這種生活中的頻頻掙扎, 只因為3/5人的生存法
   則就是 : 太致力於把自己的觀點普及化.  為此, 3/5人能適應社
   會環境, 無關乎道德, 找出讓社會認同自己觀點的各種方法.
   3/5人對生命的探索過程, 若最終沒獲得認同和接受就無意義.
   你可以藉由他人投射過來的形象, 來吸引群眾, 讓期望獲得
   這種投射形象的人自動來靠近你, 雖以自私為出發, 但他人也
   因此獲益, 這樣也比較省力, 因為3/5人無法靠自己學習, 要不
   就是靠衝撞和出錯中獲得成長, 要不就是靠投射吸引獲得學習.
   3/5人的親密關係也要先經過友情這一段的經營, 因為潛意識
   中的異類因子, 有獲得支持的基本需要, 若對方能夠忠貞如一,
   那就更好了.

 

顯示生產者與生產者(Menifesting Generator/Generator)

歷史上,我們敬重生產者,但是生產們又不斷被顯示者所奴役,因為生產者無法在顯示者的時代裡與之競爭,百分之七十的人類都曾經做過奴隸,對自己的潛力茫然無知,他們試圖模仿顯示者而感到沮喪,而生產者的新角色是成為建造者,當生產者放棄發起,學習回應後,全新的一頁將逐漸開展。

如統計數字所示,生產者是四種類型中最常見的。生產者統治這個世界,是偉大的工人。生產者擁有龐大的能量與力量,但除非他們學會回應,否則無法正確運用這股動能。唯有回應,才能通往他們生命中的力量,當生產者回應生命時,具有最強大的力量。薦骨中心是生命的能量,生產者以開放、包含其中的能量場,將每個人拉進他們的能量之中。當生產者等待,就會像磁鐵一樣,人們會來到他們面前,請求他們幫忙,因為這就是生產者的設計。當生產者活出他們的本質時,擁有極大的力量,就好像德爾非神廟的女祭司,你必須來到他面前請求,否則他們什麼都不會給你。當他們等待,人生就此發生,當他們回應生命,就能活出完美。

標誌/目標:滿足


我們知道生產者的非自己主題是挫敗。他們想要代替挫敗的是滿足感。他們想要以令人滿足的方式,善加運用自己的能量。他們的頭腦永遠無法帶來令人滿足的一切,唯有透過他們的薦骨回應與內在權威,才能引領他們步向滿足。回到遵循人生策略與內在權威,他們探索自己,覺醒於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找到生命中令人滿足的事物。對生產者而言,人生在世,沒有什麼比在工作中得到滿足感,更能讓生產者感到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