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領薪階級的門外漢,短短1個月,廢寢忘食不斷的研究股票
不論是基本面、技術面、籌碼分析,研究傑西李佛摩、平民股神的思維
融券放空、漲停板買進、當沖、隔日沖什麼操作
在短短幾個月,大家不敢嘗試的,他通通都嘗試過,每一次都是經驗的累積

不想領死薪水,想賺更多的錢
記得第一次抽到一張賺了8000元的股票,一點點起伏就迅速賣掉
結果這張股票翻了3倍價,但他卻沒賺到
不過他願意分享這些賺到的錢,帶自己喜歡的人出遊吃喝玩樂

股海人生,就這樣開始了
中間有賺有賠,結局打平

記得第一次玩箱型理論,在快上萬點放空了X海,賺到了一點利潤
他寧願帶自己喜歡的人去吃韓國料理,他樂於分享

雖然涉入股海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不是證券分析師的高手
但是他每天都當成3天再利用,直到凌晨3點以後才肯睡覺
第2天依然是一個正常的上班族

或許是給予自己精神壓力太大
心臟不聽使喚,給予他警訊,經過多次的檢查
慢慢的,他開始淡出股海,評估未來發展趨勢,評估自己的能力
他決定去考些有用的牌照,當作轉換跑道的跳板

中間,不論是求神拜佛,還是整體分析
他認為股市上萬點後會開始狂跌
不斷勸說自己喜歡的人也趕快收手
果不其然,可能也是運氣成分,股市一跌就殺到7500-7600
收手的人,少賠了幾萬,也是辛苦錢,沒賠就是賺

雖然賺的不多,但樂於分享
雖然賠了不少,但甘之如飴

不論賺得多還是少,他仍舊莫忘初衷
賺的錢,是用來分享快樂,而不是孤獨的累積



生活中的小確幸,是維繫幸福的不二法門
他一直這麼認為

他放棄股海了嗎?不,他一直在等待著

只有不斷的嘗試,不管是賺還是賠,只要肯嘗試,就一定會有機會
這就是「投資」


金錢投資者
出生的人相當擅長管理投資「管理」、「投資」這樣的字眼當然指的是出生的人精於理財,不過這也暗示著,只要是這天出生的人投注心力經營的領域,比如事業、家庭其他方面,也都能管理良好。


而且即使面臨失敗或遇上經濟不景氣,出生的人也能自我反省,化危機為轉機。因為擅長化險為夷,重新找到立足點,所以出生的人的確是名符其實的資本家。

這天出生的人眼光遠大,懂得投資未來,不會近視短利。他們不會擔心計劃執行的初期沒有明顯的利潤,反而能耐心等待豐收。就某種程度而言,他們似乎就像園藝家,懂得細心準備,及時耕耘,收穫自然就會來臨。當然,計劃進行中任何更利於發展的因素加入,他們也能從善如流,隨時彈性調整。

他們相當喜歡各式各樣的收藏,比方在公司中收集各種有價值的商品,就是他們最快樂的事。不過,有時候他們也會過於謹慎而猶豫不決,無法及時行動,反倒因此錯失良機。

另外,他們最好避免因為貪念而假公濟私,累積不當的財富。這天出生的人當中比較聰慧的,通常明白金錢是一種流動的能量,必須保持流通,有進有出,穩定地運用,所以為了再賺回一倍兩倍、甚至更多的利潤,就必須不斷投資,週而復始

這天出生的人最好試著抗拒想在市場上短線操作的傾向,因為那對他們的事業生涯來說,通常只是曇花一現的成就,而且會使他們在乎的人對他們留下深刻但不好的印象。還好他們很快就會瞭解短暫的利益只會破壞長期發展的機會。因此,他們必須試著學會如何同時兼顧市場活躍度與果決的判斷力,並且懂得等待、有耐心,就像希臘人所說的「在適當的時機,做該做的事」

通常,他們在擇友方面非常小心,有很強的直覺能看出誰跟自己契合,誰想利用他們。他們當中部分的人還可能發展出超能力,熱中於研究第六感或靈性方面的書籍。對他們而言,不論肉體與精神層面,或是物質與精神層面,都不會互相矛盾。總而言之,他們是既實際,又富有想像力,並且能與週遭世界維持良好關係的人

健康
通常他們很注重自己的健康與飲食習慣,因為他們知道最佳的投資,就是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當然,這是指他們夠細心的話。因為這天出生的人當中較不成熟的,可能會容易擴展像海王星的特質,完全忽略自己的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廉貞貪狼不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